金蝶亞太區合作夥伴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總部設於東京,一直以創新的科技和服務來營造智能工作間,讓員工更有效率地工作。作為文件管理方案、IT服務、商業及工業印刷、智能工作間規劃服務及通訊方案的行業領導者,理光將繼續協助客戶發揮創意,增強可持續性並促進業務增長。

雲會計方案有限公司 (認可KIS服務供應商)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有關金蝶產品的優質服務。我們的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會計系統實施經驗,成員包括專業會計人員、程式編寫員及資訊科技顧問。 因此我們有信心能夠為香港、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的用戶提供最佳的專業服務。

本公司是金蝶認證的白金級合作夥伴,也是金蝶認證的Kingdee KIS 培訓及客戶服務的機構。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企業服務,包括軟件選購、系統實施、系統升級、系統培訓、支援、難題排解、保固以至所有相關的軟硬件及網絡服務。 在本地會計軟件市場,我們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系統行業專案及增值服務,深信所提供的服務必定能夠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客戶對象包括工程、分銷及銷售、生產及貿易、專業服務、非牟利團體等。

康美仕(亞洲)有限公司

康美仕 由一支優秀的管理團隊在2001年建立,公司由多位IT行業的先驅及領軍人物組成。公司總部設在香港,為了滿足客戶及合作夥伴的要求,現已將業務拓展到了北亞及亞太地區。 康美仕 從IT基礎架構的業務、管理和技術角度為來自銀行業、金融業、電信行業、零售、分銷、物流、房地產開發商及物業管理、製造商和中小企業等多個行業的顧客提供專業的IT解決方案和全方位諮詢服務。

INFOWARE系統有限公司

INFOWARE系統有限公司有超過20年的電腦系統經驗,在POS零售系統和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人流統計,閉路電視,網上預約系統,零售系統,網上學習系統,網頁設計,社交媒體及網上推廣。為廣大零售系統客戶提供優質的系統支援服務。客戶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和skype聯繫我們。我們有經驗豐富的電腦系統支援團隊為客戶提供即時的諮詢建議和解決方案。在Infoware,我們在ITIL流程模型的基礎上,對事件,問題,配置,變更,發布,容量,持續性,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提供我們的電腦系統支援。

文訊電腦/文訊科技

文訊電腦/文訊科技於2003年在創立,為一家專業資訊科技系統整合服務商。 公司團隊具備多年資訊科技領域經驗,致力為企業提供資訊科技服務,包括電腦網路、資訊安全、雲端應用等解決方案, 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資訊軟硬體設備、專業規劃、諮詢與通訊整合服務。 文訊科技多年來力求創新、為提升科研技術水平,本公司於2010年在國內開設高科技研中心進行技術和產品研發。 我們致力瞭解客戶所需,協助客戶利用科技發揮企業最大的營運效益。

瑞捷科技私人有限公司

創辦於2012年,瑞捷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擁有一組豐富經驗的IT團隊與堅定的信念 – 企業是可以借助電腦科技的力量減少不必要的人力與資源開銷,比如使用電腦軟件跟雲端儲存去更好的管理企業。如果企業是可以被時間,金錢以及人力所衡量的,那麼使用系統能夠更有效的節省資源,從而使更多資源被應用到更重要的地方,以提高商業效益。

因此原因,我們決定作為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合作夥伴,成為金蝶在新加坡的總代理,以及在馬來西亞跟東南亞的授權經銷商。我們相信金蝶多元化的軟件方案(包括金蝶KIS,金蝶K3 / ERP,金蝶K3雲端以及金蝶EAS)商務管理跟IT技術將會幫助企業區域化發展。結合我們專業經驗以及更深層的分析您的商業操作,我們將使用先進科技為您的企業提供一個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與建立最佳的業務流程。無論是在前台或後台的業務,我們專業的顧問擁有豐富的實績經驗讓您的企業處於有利的狀態,領先於您的競爭對手。

金蝶軟件(菲律賓)

金蝶軟件(菲律賓)是金蝶於菲律賓的獨家分銷商。我們提供高效的企業管理工具及適合任何業務類型的整合解決方案。金蝶KIS國際版,是一套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括會計、採購、銷售及庫存,管理全面的業務工作流程,能幫助中小企業於急速變化的市場中成長。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顧問服務,均由經驗豐富的顧問負責,助您優化系統流程,建構一套配合您業務實際需要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