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 HK x 菜鳥 x 金蝶香港.圓桌會議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香港於10月18日(星期三)參與了 GS1 HK 舉辦的一場圓桌會議,旨在探討「智慧物流」的最新發展。「智慧物流」指的是將 IT 技術應用於整個物流閉環的概念,在場各界的專業人士都分享了一些數碼化案例,揭示了倉儲及運輸成本下降的背後秘訣。

這次的圓桌會議涵蓋了多個主題。我們深入探討了倉儲自動化和智能物流的未來趨勢,以及智慧物流如何改善倉存管理和庫存控制。此外,我們也探討了倉儲物流業面臨的人才難題,並提出了以科技改善現況的解決方案。

我們在圓桌中獲得了很多收獲,首先認識到當庫存管理與 ERP 系統接駁後,能實現整個物流倉儲流程的一體化,提升庫存準確性,降低庫存遺失和過剩的風險。其次,智慧物流的應用帶來了即時數據分析的能力,讓我們能夠迅速識別和解決潛在的問題,優化運作流程,並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此外,自動化和數碼化物流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成本。倉儲自動化和智慧物流技術使得物流操作更高效,減少了繁瑣的人工操作和錯誤,從而節省了人力和資源成本。最重要的是,智慧物流的應用提升了客戶滿意度,讓企業更及時地處理客戶訂單,提供更快速和可靠的交貨服務,從而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忠誠。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推動智慧物流的發展,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效益和競爭優勢。敬請密切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以了解更多關於智慧物流的資訊和活動。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