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致辭

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27年來,金蝶始終擁抱變化、顛覆創新、突破極限,秉承“企業經營者對成長的渴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的哲學,恪守“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價值觀,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致力成為最值得託付的企業服務平台,幫助企業數字化轉型,立志讓中國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
成就客戶的同時,金蝶也贏得了自己的發展。今天,金蝶已成為企業在數字經濟新時代的選擇,金蝶用戶已超過8000萬,超過2000家合作夥伴選擇金蝶作為共創共贏的發展平台。
軟件是金蝶的過去,雲才是金蝶的未來。金蝶將繼續深耕雲計算領域,幫助更多的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共同實現雲騰時代的超越。
數字化時代,唯有把客戶裝在心中,利益客戶,方能成就金蝶。企業經營者對成長的渴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也是金蝶勇往直前的不。

掃碼直達 》徐少春個人號

徐少春

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兼CEO

董事及管理層

徐少春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集團董事會主席 首席執行官

徐少春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集團董事會主席 首席執行官

徐少春,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中國管理模式50人論壇創始發起人。徐少春先生畢業於東南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系電子計算機專業,並取得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會計學碩士及中歐國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擔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中國民主建國會第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曾獲得“聯合國世界本土企業家獎”、“中國信息產業傑出領導”、 “改革開放三十年影響深圳三十個經濟人物”。徐少春先生領導的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是中國大陸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軟件公司、是中國最大的企業雲服務公司;二十六年來,金蝶成功地經歷了三次轉型,用財務軟件幫助1200萬會計人員甩掉了算盤,用ERP提升了680萬企業和8000萬人的管理效率,現在正用雲計算幫助千萬企業數字化轉型和改變億萬人的工作方式。

林波

金蝶集團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兼副總裁

林波

金蝶集團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兼副總裁

林先生畢業於廈門大學計算機專業,於一九九七年加入本集團,先後擔任福建省區總經理、集團運營管理部總經理、集團戰略發展部總監等職位。在戰略規劃、營銷管理及財務管理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董明珠

集團非執行董事

董明珠

集團非執行董事,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董女士現任珠海格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及其附屬公司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總裁,曾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及被選舉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常委、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第十屆執委會委員。董女士具有豐富的家用電器行銷管道運營及管理經驗,開創的”區域銷售模式”被評為”廣東省企業管理現代化優秀成果”。董女士一直致力於打造中國民族品牌,曾被評選為”2010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創新獎”。

Gary Clark Biddle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Gary Clark Biddle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Gary C. BIDDLE是墨爾本大學的教授,同時也是哥倫比亞商學院,香港大學和倫敦商學院的授課者。Biddle教授于芝加哥大學獲得MBA及博士學位。他曾經在芝加哥大學、華盛頓大學、香港科技大學擔任過教授,同時在中歐商學院(中國)、復旦大學(中國)、格拉斯哥大學(英國)、 IMD商學院(瑞士)、斯科爾科沃商學院(俄羅斯)出任客座教授。在學術領域,Biddle教授曾經擔任香港大學院長及首席教授,並在香港科技大學擔任院長、系主任、理事會成員、仲裁委員會成員,參議會成員及首席教授。他授課了第一屆Kellogg-HKUST EMBA 項目並且共同成立EMBA-Global Asia EMBA 項目, 目前都是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EMBA項目(金融時報)。專業方面,他是香港財務報告理事會財務報告審查小組成員,獲得AICPA, 澳大利亞CPA, HKICPA職稱。他擔任《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會計領域的編輯,《Accounting Review》的編輯和其他重要學術期刊的編輯委員會成員。Biddle教授同時擔任于美國會計組織的行政董事,會計名人堂評選委員會,香港會計師公會的理事及財務報告標準理事會,香港董事學會培訓委員會,香港會計學學會的主席及聯合創辦者。Biddle教授的研究領域包含財務會計、管理會計領域(這2部分同時教學),同時還研究價值創造,經濟學預測,公司管治及績效評估標準,其中包含經濟增加值(EVA)。他的研究在多個領先的學術雜誌及財經媒體發表,包含CNN, 經濟學人,華爾街日報。目前在社會學家研究引用著作及下載排行中,他的研究著作排名在前0.4%。Biddle教授已獲得30項教學榮譽獎項,包含連續三年獲得由世界排名領先EMBA項目頒發的“年度教授”獎項。Biddle 教授在多家領先的上市公司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審核委員會主席,包括金蝶國際及里安房地產,同時在華懋集團擔任薪酬委員會主席。

周俊祥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周俊祥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周俊祥先生,於一九八六年獲得武漢大學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於一九八九年獲得財政部中國財政科學研究院會計學碩士學位。此外,周俊祥先生取得中國注冊會計師證書和中國注冊資產評估師證書。周俊祥先生現任大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級合伙人,及於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擔任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周俊祥先生目前也是深圳市政府引導基金、深圳市政府平穩基金和深圳市天使母基金專家組成員、評審委員。

薄連明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薄連明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薄連明先生於二零六年獲得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博士學位。薄先生曾於一九九三年至二零零零年任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的總會計師;於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八年歷任TCL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 SZ. 000100)的副總裁、總裁及執行董事;於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八年歷任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原TCL多媒體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HK.01070)執行董事、首席執行長及董事長;於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二二年曆擔任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 SH.688007)的總經理及董事。薄先生現任深圳市人大代表、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管理實踐特聘教授,深圳市深商總會會董,曾於2015年獲得第七屆「深商風雲人物」。

忻榕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忻榕

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

Katherine Rong Xin女士於一九八六年七月獲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並於一九九一年六月獲加州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MBA)學位,於一九九五年六月進一步獲得加州大學工商行政管理博士學位。
Katherine Rong Xin女士於二零零一年九月起至今擔任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管理學教授;於一九九五年九月至一九九九年八月擔任美國南加州大學管理學助理教授;於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零零一年八月擔任香港科技大學管理學副教授;於二零零六年八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擔任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管理學教授。Katherine Rong Xin女士於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二零年連續七年獲全球科學、技術及醫學信息供貨商愛思唯爾(Elsevier)頒發中國高被引學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

章勇

金蝶集團總裁

章勇

金蝶集團總裁

章先生畢業于中歐國際工商管理學院。章先生于一九九五年加入本集團,先後擔任上海分公司總經理、華東區總經理,在公司市場和行銷管理等工作擔任重要職務,有豐富的市場行銷與團隊管理經驗。是“第二屆上海IT青年十大新銳”、“第五屆普陀區十大傑出青年”、“2008年上海資訊服務行業領軍人物”。曾任上海市普陀區第十二屆政協常委、上海資訊化青年人才協會副會長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