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生態合作夥伴計劃

風雨共舟成就客戶決勝雲端

什麼是金蝶生態合作夥伴體系

金蝶將不僅發展ERP合作夥伴,也歡迎ISV、IT集成商、諮詢服務類、培訓教育類、財務諮詢類、軟件開發商以及一切有志面向2B服務的伙伴加盟,幫助夥伴打造核心競爭力,從營銷型向服務型轉型,實現價值共生,共同洞察客戶真問題,幫助客戶和夥伴成功,決勝雲端。

金蝶生態合作夥伴體系

渠道夥伴

傳統的營銷型夥伴,指在授權銷售區域內經營金蝶授權產品的公司、企業;根據經營類型不同分為銷售合作夥伴及分銷商;其中,經銷商根據授權產品不同分為EAS Cloud合作夥伴、金蝶雲星空合作夥伴、KIS雲合作夥伴、精斗雲合作夥伴等。

 

具備較強的市場開拓能力,能夠為用戶提供產品銷售及一定實施服務等,以金蝶產品獲客銷售為主要收入來源。

生態ISV夥伴

指具備較強的增值開發能力,基於金蝶雲·蒼穹PaaS平台開發行業產品或水平產品的伙伴,且其開發的行業或領域產品非項目定制,可與金蝶整體解決方案整合。

 

其中,行業產品指特定行業應用的產品,例如現代農業、港口、鋼鐵等行業產品;水平產品指可以跨行業應用的產品,例如CRM、協同辦公等水平產品。

服務夥伴

擁有企業信息化實施、客戶化開發、諮詢或行業客戶交付能力的具有獨立法人資質的企業,基於正式協議與金蝶結成聯盟夥伴關係,通過參與產品解決方案完善、項目諮詢、項目售前、項目交付工作,協同為客戶提供服務的伙伴。

 

交付夥伴可細分為實施夥伴、客戶化開發夥伴、諮詢夥伴、專業運維夥伴等類型。

為什麼要成為金蝶生態合作夥伴

管理支持

提供基於市場營銷,實施服務,團隊建設,運營管理等各方面的標準化支持輔導。

培訓支持

專屬合作夥伴拓展經理,提供業務支持和商務支持,幫助您在雲計算領域取得成功。

市場營銷

客戶沙龍、研討會、行業展會,金蝶用戶大會等豐富的市場和營銷機會。

技術服務

專項技術領域獲得金蝶專業架構師團隊的技術支持,在垂直市場獲得領先優勢。

立刻成為金蝶生態合作夥伴

提出申請

資質申請

培訓及認證

簽訂合作協議發放資質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