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面對智慧城市面臨資源資訊孤島問題,智慧城市建設中的公共資料的設計及面臨的一些挑戰。透過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資料中台等技術, 解決行業現象的資料治理 , 讓物業管理降本增效, 讓物業管理降本增效

業務挑戰

資訊孤島現象嚴重,資料缺乏治理運營難深入

系統不互聯,資料不互通人工業務處理比重大

服務單一,方式落後,實力難提升

以基礎管理為,服務能力弱, 線下服務為主,缺線上服務.

定位缺依據,產業生態整合能力弱, 招商困難

沒有資料支撐,定位缺依據 產業整合缺手段,招商路徑不通

沒有平臺,產業服務創新業務難支撐

缺統一資料基座,平臺沒有創新業務敏態支撐能力.

基礎設備不智慧,場景無法聯動管理費時效率低

設備老舊, 不智能, 不互聯

數碼化轉型解決方案

從企業的技術研發能力的構建、供應鏈融合與快速響應、生產的精細化、數字化與智能化管控、全面質量管控與追溯以及財務與成本控制等多個方面,幫助電子企業進行業務創新,優化業務流程,迅速提升企業的市場競爭能力,支撐其高速的盈利性增長發展

構建五大平臺,提升企業業務能力

智慧城市轉型升級的核心驅動組織,智慧城市數位化轉型的目的是不斷提升 運營企業的業務能力和整合城市生態的能力,構建城市產業生態。 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幫助運營企業構建五大能力平臺(客戶體驗平臺、生態系統平臺、物聯網平臺、資料分 析平臺、資訊系統平臺),連結產業服務,推動產業轉型升級

中台能力加速 運營企業創新

重構企業與員工、客戶、夥伴之間的關係,構建共生的產業生態體系是運營服務企業轉型的必然趨勢,連結產業服務,推動產業轉型升級

智慧招商

規範招商過程管理,從客戶視角出發制定跟進策略,聚焦客戶需求,同時,結合新技術新平臺,實現線上招商、裂變行銷與線上溝通等新的招商手段,增強客戶體驗,減少客戶流失風險,提升招商效率,並對過程異常風險及時預警,實現精准招商,助力資產去化。

智慧運營

資產運營是園區不動產經營的重要部分,提供全生命週期資產數位化解決方案,涵蓋資產“投-建-運-服”全生命週期管理,通過資產數位化、視覺化等手段,全閉環招商管理,提升資產運營價值,實現整體運營能力提升

智慧服务

企業經營和員工生活的空間,構建完成的企業服務和生活服務體系是提升綜合競爭力的 重要體現。企業轉型升級本質是產業的升級,基於數位化平臺為構建園區服務體系和連結園區產業生態的能力,讓企業在園區內可獲得更多的經營性便捷,提升效率,釋放活力,為企業員工提供更多的智慧化應業,提高體驗。

解決方案之優勢

金蝶為企業數位化轉型需要,在管理、資產運營、產業服務平臺構建等領域深耕,整合金蝶內部產品,為客戶提供集業、財、稅為一體的整體解決方案,並整合行業生態,賦能轉型升級。
綜合能力

金蝶技術及企業服務能力和企業數位化轉型實踐優勢,專注於企業等城市空間數位化運營服務,為智慧城市數位化轉型提供有力保障。

平台技術

新一代智慧城市數位化產業服務共生平臺,採用業界領先的雲原生架構、低代碼技術,支援開源+自助創新、高性能、高可靠,靈活、適配敏泰業務創新需要,強拓展、易集成,告別園區資訊孤島。

合作生態

構建開放、融合、共生的數位行業生態,彙聚騰訊、華為、塗鴉等眾多生態夥伴,全面覆蓋智慧城市各場景,全面構建整體服務能力。

相關產品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