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醫院數碼化轉型解決方案

院基礎設施設備以及技術體系缺乏配套軟件, 後勤運營者欠缺輔助工具。

規劃及投入不同品牌的系統運維, 未構建協同化、可視化。

智慧醫院解決方案, 突破傳統醫院人工服務模式, 大數據實現精準醫療, 改善患者就診流程。

全新醫院移動化辦公, 推動精細化管理, 提升醫患感受和醫療效率。

業務挑戰

盲點數據缺乏價值擴展

海量臨床數據、費用管理的數據價值得不到充分的挖掘和利用, 正成為傳統醫院的決策盲點。

醫療資源供需不平衡

醫院未集成各類事件、指標、配置等業務數據。資源調度欠缺數據支持。急切提升臨床、服務、運營、科研以及醫療協同等數字化能力。

醫療設備從機械化到自動化

智慧機器人、智護屏、智能手環新產品, 如何實現院內外醫用設備與技術的數據全連接和一體化運維,提供專業安全保障、舒適服務和優質的醫療環境。

後勤醫工缺乏規範化管理

應醫院發展的需要, 如何支撐和完善後勤管理教育與培訓體系。跨平台業務數據缺乏層層鏈接, 管理割裂,碎片化,人力協調困難。

數碼行業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

智慧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全面預算管理、費用報銷管理、網上報銷管理等實現了數字化智慧分級診療、醫藥協同。

供應鏈精益管理解決方案

現場物流解決方案,從產品研發、新產品引入, 幫助醫院規避技術風險、把控質量、控制預算、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科研資金管理解決方案

結合財務預算實現對科研資金從科研立項、預算編制、資金分配、資金支出到結題的全閉環、全過程管控,幫助醫院提昇科研資金使用效益的整體解決方案。

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輕鬆自定義各項人員調配審批流程、分派工作地點等,審批進度透明,同時支持網頁及手機版,何時何地皆可輕鬆進行申請及審批。

解決方案優勢

建立全新就診模式

營運流程化繁為簡,節省了大量時間。為分診環節業務升級數碼轉型。幫助醫院形成醫療底層數據和大數據處理能力。

移動支付高效協同就醫流程改造

用信息技術優化減省重複工序,大幅減低工作時間及提升效率, 令醫療在支付方面具有開放性。

提供遠程醫療服務

可穿戴設備實現監測和數據採集,運營健康大數據。

綜合醫療內控中的成本管理

多維度數據分析鎖定合理成本核算對象, 如各環節可能產生的診次成本、病床成本、醫療服務項目成本。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