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亞太區將於6月7日舉辦「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這是一場業界矚目的盛事。此次峰會為祝賀金蝶連續三年獲得aPaaS中國第一,全球前十,同時聚焦於數碼化轉型創新及大灣區發展議題。峰會邀請了政界代表、業內專家、商會夥伴及企業高管,分享最新的數碼化轉型趨勢、技術和實踐案例,預計將吸引超過300位業內人士參與。

「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將邀請到業內專家和著名學者,分享最新的數碼化轉型趨勢、技術和實踐案例。、技術管理者、開發者、生態夥伴,金融、會計從業者,對數碼化轉型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以及有意開拓中國市場的港資或外資企業。

金蝶表示,這個峰會將為企業提供一個了解最新的數碼化轉型趨勢和技術的機會,並且與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和學者進行交流和學習。同時,這個峰會也將為金蝶軟件提供一個平台,展示自己在數碼轉型和企業轉型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實力。金蝶相信,這次峰會將為參與者帶來豐富的收穫,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當前的市場挑戰,實現企業的持續發展和成功。

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 2023

日期:2023 年 6 月 7 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12:30 至 5:00
地點:香港尖沙咀美麗華酒店 18 樓
主題:探討數碼轉型對企業發展的影響,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金蝶方案及成功案例,提供業內專家的見解和建議。活動讓不同領域的人士和企業家有機會互相交流合作,同時進一步認識金蝶品牌。
形式:
(1)專家分享行業方案及客戶實踐案例
(2)協會專家與企業高管圓桌討論,主題圍繞數碼轉型及開拓中國市場
(3)各類數碼轉型夥伴展位,例如CRM系統、會計方案、政府資助申請夥伴、金融科技平台、營銷自動化方案等
(4)自由交流環節,提供小食及飲品

演講主題

• 整合戰略視角 掌握數碼化轉型先機
• 通過數碼化轉型實現創新商業模式
• 金蝶雲·蒼穹PaaS平台:成功案例分享
• 數治企業韌性成長 建構可持續的成長引擎
• 微生態數碼化轉型 釋放生物科技的價值

會議主題

• 數碼轉型策略 如何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
• 立足大灣區 開拓中國市場 企業的新機遇與發展策略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