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香食品:滿足你對肉干所有的幻想

美珍香食品:滿足你對肉干所有的幻想

以前使用安裝版軟件,查看數據非常不方便。現在用精斗雲,隻要一部手機就能看到每天的收入、進賬、客戶欠款等數據,即使在外出差也可以實時了解公司的運營狀況,用精斗雲,我放心!
——吳經理 美珍香食品 門店負責人
免安裝
公司無需配置專業服務器
分析報表快速生成
門店收益不斷提升
極大地
降低整體運營成本

客戶概述

新加坡肉干老字號美珍香創始於1933年,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食品集團。 目前,美珍香的零售網絡已遍布全球7個國家與地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印尼和菲律賓),擁有多達70多間零售店。

業務挑戰

美珍香是個典型的多門店、多倉庫、多分支機構的食品連鎖企業,如何實現高效管理是個大難題:

  • 每天銷售數據匯總難度較大,月末還要統計各個門店的銷售額、利潤情況,任務繁重,一到月底,財務對賬都會忙得焦頭爛額。
  • 之前是用的是安裝版財務軟件,倉庫與辦公地點距離較遠,遠程經常連不上,維護成本頗高,而且數據也不能實時同步,財務的工作量很大。安裝版軟件每年都要收取服務費,加密鎖壞了還需要重新更換加密鎖,更換成本也很高。
  • 商品種類繁多、庫存管理比較混亂,每樣商品庫存是多少,哪些屬於熱銷商品和滯銷商品缺乏系統規范的統計,熱銷商品經常出現缺貨斷貨的情況,滯銷商品則影響到門店存貨周轉率。

解決方案

根據自身業務場景以及管理需求,美珍香選擇了金蝶精斗雲的雲財貿產品,無需配置專業服務器,免安裝、免維護、免升級,極大地降低了整體運營成本。

進銷存開單后,會計系統可以直接抓取進銷存業務單據一鍵生成相關會計憑証,大大減輕會計人員重復錄入憑証的工作量,提高會計核算的工作效率,在某種程度上甚至改變“重核算輕管理”的局面。

只需一部手機就能查看各個門店的財務業務數據以及經營狀況,收入、成本、費用、利潤一目了然,隨時快速准確生成內部管理分析報表。通過商品銷售排行,可以及時了解庫存,每種產品的受歡迎程度,對熱銷商品及時配貨,滯銷商品加大促銷力度,有效提升門店銷售業績。

客戶價值

  • 使用精斗雲雲財貿產品后,公司無需配置專業服務器,免安裝、免維護、免升級,極大地降低了整體運營成本。
  • 只需一部手機就能查看各個門店的財務業務數據以及經營狀況,內部管理分析報表實時快速准確生成,門店收益不斷提升。

使用金蝶的產品和方案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