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 金蝶,供應鏈市場成長領導者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近日,全球權威資訊科技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布了《Market Share Analysi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oftware, Worldwide》報告,金蝶被評為供應鏈軟體市場的成長領導者,並成為國內唯一獲得此認證的廠商!

根據Gartner研究分析,金蝶是供應鏈管理軟體市場的成長領導者,營收比前一年成長了46%。 其快速成長顯示中國企業的數位化成熟度正在提高。

金蝶旨在幫助客戶跨越從數位化到自適應供應鏈的各個成熟階段,在單一平台上提供供應鏈、製造、金融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自動化功能。 供應商的採購軟體收入佔其供應鏈管理收入的75%,比前一年增長了近50%。 這一成長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金蝶雲·星空服務的中國中型企業。 雖然中型企業目前是其主要的收入來源,但大型企業的SCM軟體收入也正在成長。 此外,金蝶的低程式碼配置能力可以幫助客戶適應其廣泛的功能,以滿足他們對流程自動化的期望。

金蝶雲·星空為高成長型企業提供一體化數位解決方案,基於領先的可組裝低程式碼PaaS平台,透過GPT大模型為企業帶來多維度智慧化場景應用,全面服務客戶研發、生產、行銷、 採購與供應鏈、財務等領域數位轉型,同時協助企業佈局海外市場以及邁向數治IPO。

在供應鏈管理領域,金蝶雲·星空整合傳統的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系統,結合大數據與機器學習技術,打造新一代數位化智慧營運商業共生平台,為企業提供端到端的可設定可 組裝供應鏈能力,讓企業更多的協作、更多場景的組裝、更多的算力,降低供應鏈成本,建構企業的敏捷供應鏈體系,提高企業利潤。

目前,金蝶雲·星空已協助養元飲品、德施曼、中密控股、北新建材等企業建構敏捷的供應鏈體系,提升整體核心競爭力。 此外,金蝶雲·星空供應鏈也獲得CEIA中國企業IT大獎-供應鏈管理新銳獎、入選工信部國家級服務型製造示範平台等權威認證。

金蝶雲·星空統一的研發一體化平台,以市場需求為指引,拉通研發與生產,使資訊與資料互聯互通,並嚴格管理研發設計、物料標準、專案進度與流程,實現人員、產品、 組織、資金等要素的快速與最優配置,實現全價值鏈高效率協同。

金蝶雲·星空涵蓋了企業從尋源到付款(Source-to-Pay)的業務,為全球所有利益相關者(供應商、採購部門、業務部門)提供一體化數位化工作空間,保障採購流程高效運行 、安全合規。

金蝶雲·星空整合傳統的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系統,結合大數據與機器學習技術,為企業提供端到端可配置可組裝的數位供應鏈能力,提升企業協同能力,降低供應鏈成本 ,建構企業的敏捷供應鏈體系。

金蝶雲星空作為高成長型企業SaaS管理雲,一直實踐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為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建構核心價值能力。 截至目前,金蝶雲·星空已獲得Gartner、IDC、Forrester、CAICT等國內外權威機構認證,已協助3.4萬家高成長型企業成功實現數位轉型,提升全方位核心競爭力。

身為全球知名的企業管理雲端SaaS公司,金蝶成立三十年來,已經為超過740萬家企業、政府等組織建構可組裝的EBC(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企業業務能力)。 未來,金蝶獎持續協助更多的企業建構核心數位體系,全面服務客戶研發、智造、行銷、供應鏈、財務等領域轉型,協助企業「產品力、獲客力、交付力、口碑、收益 力”全面提升。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