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榮獲「資本傑出大灣區雲端企業數碼轉型方案供應商」殊榮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由《Capital 資本平台》舉辦的「資本傑出大灣區企業成就獎2023-2024」已於1月31日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順利舉行。

金蝶榮獲「#資本傑出大灣區雲企業數碼轉型方案供應商」,感謝資本 Capital 對金蝶的認可,以及感謝所有支持金蝶的夥伴和客戶。

這個獎項是對金蝶在大灣區數碼轉型領域所取得卓越成就的肯定。隨著企業經營全球化趨勢,金蝶致力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開拓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國際化支援能力,為企業提供卓越的數碼轉型方案,助力企業實現更大的成功。

#金蝶香港#資本傑出大灣區企業成就獎#數碼轉型#Capital#資本平台#GBA2024#傑出大灣區企業成就獎#GBA#資本盛事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