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蝶K/3 WISE系列產品即將停止銷售的通知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尊敬的金蝶客戶:

您好!

首先感謝貴公司使用金蝶軟件以及多年來給予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金蝶公司對每一產品都定義了生命周期,在此鄭重地向您通知:金蝶K/3 WISE系列齊品將於2024年1月10日(下稱“停止銷售日”)起正式停止銷售。

停止銷售日後,金蝶將正式停止接受訂單,詼產品版本將不再對外銷售,不同類型的產品,在停止銷售日後,停止接受的訂單業務範圍將存在以下區別:

1、訂閱產品在停止銷售日後金蝶將不再接受該軟件的新購、加站、加模、續費訂單和標準、高級客戶成功服務訂單,但不包括金選成功服務訂單。

2、買斷產品在停止銷售日後,金蝶將不再接受新購、加站、加模訂單,但不包括標準、高級、金選成功服務訂單。

為了貴公司所用的金蝶軟什能得到更好的應用保障及服務,我們為你提供了與停止銷售戶品有相似特性和能力、性能較佳的版本,建議您盡快將現有產品版本升級至金蝶雲星空旗艦版/金蝶雲星空企業最新版。

如貴公司有需求,可以隨時聯繫您的客戶經理,再次感謝您對金蝶軟件的支持!

金蝶軟件(中國)有限公司

金蝶雲星空產品部

2024年1月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