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客戶、股東及投資者的信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2022,是金蝶三年戰略的攻堅年。 這一年,意義非凡。 在疫情反覆中,在百年大變局的大潮中,我們堅決執行「用雲端訂閱模式再造一個金蝶」的策略,並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大型企業市場繼續突破央國企和500強,攻占高端; 中型企業市場擴大研發供銷一體化優勢,穩固中端;小型企業搶佔財稅一體化,引領市場。 集團雲端業務實現高品質成長34.6%,佔集團營收76.3%;金蝶雲訂閱服務年經常性收入(ARR)年增36.3%,雲端訂閱續費率持續領先產業。

2022,是金蝶國產化替代的突破年。 這一年,成績斐然。 國家提出要加速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堅決打贏關鍵核心技術攻堅戰。 身為國產軟體的領導者,金蝶透過「一箭多星」產品策略一路高歌猛進,突破一個又一個「卡脖子」技術,以國產軟體助力全面加快建設世界級企業,打造科技創新的強國動能。 金蝶雲·蒼穹和金蝶雲·星瀚簽約山東重工、山西國運、通威股份、中國通用技術、中金嶺南、五礦有色金屬、湖南有色、陝汽控股、吉利控股等央國企和500強企業 ,新簽客戶478家,年增51%,並累計幫助154家大型企業完成國產化替代品。

2022,是金蝶持續贏得產業和用戶口碑的進取年。 這一年,金蝶屢獲認可,成為唯一連續2年躋身Gartner 高生產力aPaaS平台全球前十的中國廠商,獲中國第一;金蝶獲得IDC 中國市場SaaS ERM(企業資源管理雲)、財務雲、EPM (企業績效雲)市場第一;在中國信通院《企業數位轉型發展雙曲線與雙象限(2022版)》中,金蝶在產業賦能價值與技術服務能力雙領域中,是唯一被認定為引領 者的SaaS服務廠商;位居IDC MarketScape中國數位工廠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位置,同時也是唯一進入領導者象限的管理雲SaaS廠商;連續18年穩居IDC中國成長型企業應用軟體市場佔有率第 一廠商。

同時,金蝶「以客戶為中心」的概念深入人心。 「徐少春個人號」年度收到表揚信超過460封,服務投訴量降低66%;持續突破高端市場,樹立信創品牌,超過1000家成長型樣板客戶為金蝶代言,讓越來越多的用戶成為 金蝶的鐵桿「創見者」。 儘管有疫情擾動,金蝶雲·蒼穹和金蝶雲·星瀚續費率仍超過110%,金蝶雲·星空續費率維持97.2%高位,金蝶雲·星辰續費率77.3%,累計服務於51%的中國500 強,金蝶成為500強的新選擇;服務41%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協助中國新經濟和智慧製造。

2023,是金蝶三年策略的收官之年。 EBC已成為企業在數位經濟時代重塑競爭優勢的基石。 金蝶將持續聚焦「平台+人財稅+生態」核心策略,大型企業市場以HR、財務、稅務領域持續突破央國企業及500強市場,樹立高端口碑;中型企業市場擴大製造業領先優勢,以星空旗艦版 打造其第二成長曲線;小微企業市場持續聚焦業財稅一體化,突破生態市場。

2023年,是金蝶三十歲再出發的一年,注定是不平凡和見證歷史的一年。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風高浪急更見中流砥柱。 過去30年間,金蝶逐步成長為全球領先、中國第一的企業管理雲端SaaS公司,協助中國企業加速邁向世界一流。 我們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長期堅持專業主義;以奮鬥者為本,長期堅持明心淨心」的金蝶哲學,繼續堅持更好的產品、更好的生態、更好的交付、更 好的服務、更好的口碑,以數位化推動中國企業高品質發展,成為建立數位經濟的強國動能!

在此本人謹代表董事會,誠摯感謝所有客戶、股東以及所有投資人給予我們的信任與支持。 同時,也真誠感謝全體金蝶同仁始終保持初心和良知,堅持不懈地創新與奮鬥,推動中國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