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志芬:高品質發展下的企業責任擔當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尊敬的各位領導者、嘉賓、企業家朋友、媒體朋友們,大家早安!

身為金蝶20多年的老朋友,很高興今天來到深圳參加金蝶2023年全球創見者大會,與大家共同研討交流。 首先,我謹代表溫氏集團對金蝶30歲生日表示熱烈的祝賀!

此次大會的主題“數治企業 韌性變革”,很切合當下實際。 今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指出,當前經濟運作面臨新的困境、困難挑戰,國內需求不足,一些企業經營困難,重點領域風險隱患較多,但今年以來國民經濟持續恢復,總體回升向好 ,高品質發展紮實推進,產業升級厚積薄發,我國經濟具有巨大的發展韌性和潛力,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 同時指出,要推動數位經濟與先進製造業、現代服務業深度融合,促進人工智慧安全發展。

壓力與機會並存,在這樣一個韌性的經濟環境與時代背景下,中國企業如何破局與立命? 要想在這個大變局中殺出重圍,必須具備韌性與後勁,或許以「數」治企、韌性變革,最終推動企業向內要效益,高品質發展便是我們破局的關鍵,也是中國企業肩負 著的使命。 高品質發展是企業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關鍵所在。 我們常說,企業要做大,那是規模;企業要做強,就是要高品質發展;企業還要做久,這是對社會、對員工的擔當責任。

農牧產業是傳統的第一產業,目前面臨許多挑戰,隨著產業集中度不斷提高,產業競爭愈發激烈,數位轉型成為鍛造企業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環節。 而金蝶30年基於農業領域的深度實踐,為許多農牧企業提供更有效的解決方案,從種業、水產、養豬各品種,到技術服務生產、深加工、零售各產業,為農牧企業插 上數位化翅膀,助推企業更高質、更有效率發展。

溫氏40年的穩健持續成長,數位化、資訊化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溫氏和金蝶合作20多年了,多年來,雙方一直致力於發展農業企業數位化,溫氏正從EAS全面升級到雲蒼穹,推動農牧產業數位化進程。 我們透過流程管理打好基礎,提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透過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推動企業向價值鏈高端攀升,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贏局面。 我們做到了從農產到餐桌的全過程監管,未來從一隻雞、一頭豬到整個養殖產業鏈,用數位科技重塑農牧產業。

三十而立,我謹代表溫氏集團為金蝶集團獻上誠摯的生日祝福! 祝福金蝶事業蒸蒸日上,再創輝煌,繼續引領中國企業在資訊化、數位轉型中做大做強做久。 謝謝大家!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