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金蝶生態夥伴這樣說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隨著數實融合的深入推進,所有個體或公司都將面臨更複雜多元的數位化挑戰。 騰訊雲與金蝶自16年戰略合作以來,不僅在雲端基礎上為雙方的產品提供支撐,還在產業解決方案、產品融合和聯合行銷等方面有著全面的合作。 未來雙方將一如既往的互信互助,優勢互補,只有建立深度融合、優勢互補的產業生態,才能更好地共同服務各行各業的客戶,為產業數位化添磚加瓦。

軟通動力與金蝶合作始於2019年雁棲湖之盟,之後大力開撥,不斷沉澱能力,全面覆蓋星瀚、蒼穹、星空、EAS、SHR等產品,雙方合作模式突破傳統的研發服務、探索諮詢 、直銷、聯合行銷等多元化協同模式,試圖將雙方合作全面化、生態化、共生化,成為彼此的左膀右臂和最信賴的戰友。 目前我們與金蝶合作計畫超過160個,計畫落地全國開花。 未來是生態依存、合作制勝的時代,只有與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深度融合、全面協同,才能天塹變通途。

透過整合金蝶和畢馬威的優勢,最終形成可以復用的、有價值的數位資產,有助於未來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借助金蝶的“硬產品”,疊加畢馬威的“軟實力” ,開拓共商、共建、共贏的新局面,能夠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提供更好的服務,推動產業數位化高品質發展。

加入金蝶雲·蒼穹生態,為雨諾快速搭建起醫藥產業平台應用。 身為金蝶ISV夥伴,在過去的一年,雨諾股份上架了在售蒼穹產品 7 款。 以前所有市場機會,90%多都屬於自拓市場,加入金蝶後,現在有客戶利用金蝶行銷通路和代理商能力,有了更大市場機會,更多品牌曝光。 我們自己的產品線擴大了,借助於整個金蝶生態,有很多夥伴和我們聯合起來,共同做醫藥行業聯合一體化方案,達到共贏效果。

感謝金蝶,今天已經跟金蝶合作十個年頭,從2012年從0突破了一千萬業績成長,不管疫情好壞,我都有成長。 這十年來,是金蝶成就了我。 我相信金蝶這個平台能給我未來更大職業發展;我相信我的同事成為我技術上和服務能力上的堅強後盾;另外我也相信自己,所以我在此作出莊嚴承諾:我此生為金蝶事業 奮鬥終身!

透過24年的高速成長,現已成為粵東地區規模大、專業強、綜合競爭力高的企業ERP管理軟體、企業管理顧問及企業雲端服務平台供應商。 選對了金蝶平台,我們要成為中國企業數位化整合服務商,一站式服務採購。 我相信,中國夢,金蝶夢,也是我們騰微的夢,所有夥伴的夢!

2006年我就加入了金蝶,2010年在「英雄城」南昌創立公司以來,就始終堅持「技術領先、客戶中心、奮鬥為本」的核心價值觀,不斷努力打造自身核心競爭力,與金蝶共同成長 ! 這幾年受大環境影響,我們也受到了一些影響,但是影響不大,加入金蝶近四年金創的整個淨利潤增長保持20%以上,我們續費收款的增長近年來也保持在40%以上 的水平。

截至2023年,金蝶生態體系建設與產業方案聯合共創均已取得突破性發展。 作為中國企業服務業的領航者、雲端轉型的實踐者、企業雲端服務生態的引領者,金蝶期待在瞬息萬變的未來,與眾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攜手構建繁榮生態鏈,為實現中國的高品質發展添磚加瓦 。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