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從心出發 世界一流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早安! 首先讓我們再一次響起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合作夥伴光臨本次大會!

長沙是一塊寶地、一塊福地。 還記得毛主席《沁園春·長沙》中有一句話:「悵寥廓,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這是毛主席在1925年中國革命波濤洶湧,形勢既複雜但又充滿希望的時候寫 的這首字。 其實想想,當下我們也處在全球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全球的數位科技革命風起雲湧,我們也走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旅程當中。 身為管理軟體產業的一個領導者,金蝶路在何方? 我想這是這次大家關心的問題。 那同樣要問這樣一句話,“悵寥廓,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今天我們大會的主題是“決勝雲端 共贏未來”,今年又是金蝶集團雲轉型三年戰略的最後一年,儘管過去三年當中受到疫情影響,但是我們的雲轉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去年,雲端營收成長兩位數,高速成長,可以說金蝶是一家雲端運算公司,我們的合作夥伴過去五年在產業雲端轉型也是最快的。 所以讓我們繼續奮戰,攜手合作,決勝雲端,共贏未來!

今年也是金蝶集團成立30週年,在座的合作夥伴跟金蝶一起走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歷程,未來三十年,我們要繼續前進。 所以金蝶30週年慶的主題是:「Hello World -從心出發 世界一流」。

「Hello World」作為所有程式語言的起始,佔據著無可比擬的地位,每一次的「Hello World」都是打開一個新世界的大門,也迎來電腦世界的第一縷陽光。 正如金蝶過去三十年以及未來為世界帶來的改變一樣,簡潔,美好,自信。 所以「Hello World」代表我們要繼續走向世界,擁抱世界。 「從心出發 世界一流」代表我們要回歸初心再出發,瞄準世界一流。

這裡最關鍵的就是初心,那金蝶的初心是什麼? 金蝶的初心第一個就是愛心。 很多人知道金蝶的前身是愛普,因為我們要把愛普撒人間。 後來改名為「金蝶」也是因為毛阿敏的一首歌的歌詞:「你從哪裡來,我的朋友,好像一隻蝴蝶,飛進你的窗口」。 我們看到財務人員每天記帳、算帳處在苦海當中,我希望變成一隻蝴蝶飛到千家萬戶,飛到財務人員的窗口,帶去我們的溫暖、陽光和愛。

所以初心首先是愛心,其次才是匠心。 金蝶已經成為這個行業的領導者,未來要瞄準世界一流。 什麼是世界一流? 我們要打造世界級的產品、世界級的生態、世界級的交付、世界級的服務和世界級的口碑,這就是我們的匠心。 我相信金蝶不僅在中國,將來在全世界也能提供高品質的、世界級的雲端SaaS服務。

最後這個初心也是信心。 為什麼? 因為我們相信一個強大中國的背後,一定有一家強大的管理軟體公司。 中國改革開放40年了,過去40年的成長靠什麼? 靠著大量的機會、靠著資源、靠著我們的勤奮。 未來30年的世界靠什麼? 要靠管理。 所以一個強大中國的背後一定有一家強大的管理軟體公司。 這個管理軟體公司是誰? 就是金蝶以及我們在座的各位合作夥伴。

衷心的祝福大會圓滿成功,讓我們“決勝雲端 共贏未來”,讓我們“從心出發 世界一流”。 謝謝各位!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