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引領! 金蝶憑藉財務大模型榮獲「2023年度卓越創新企業」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近日,由《經濟觀察報》、經觀傳媒共同舉辦的2023年度創新高峰會於北京舉行。 此次高峰會以「創新聚能·共鏈未來」為主題,來自政、商、產、學、研等各界的重磅嘉賓,聚焦數智融合等諸多熱點領域,分享前沿動態與創新實踐。

高峰會現場正式揭曉「2023年度卓越創新領軍」名單,金蝶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憑藉「金蝶財務大模型」這項創新實踐,榮獲「2023年度卓越創新企業」!

時代發展變幻莫測,新科技迭代日新月異,一群勇於嘗試、顛覆傳統的時代前行者已經湧現出來,金蝶便是其中一員。 隨著新一代AI熱潮席捲全球,千「模」共生的變革下,如何以垂類大模型協助更多細分領域,將大模型切實轉化為生產力,頗受各界關注。 乘AI之東風,金蝶重磅發布企業級大模型平台金蝶雲·蒼穹GPT以及財務大模型。 金蝶財務大模型是蒼穹GPT大模型平台的重要組成,也是中國首個財務管理大模型。

金蝶雲·蒼穹GPT聚焦企業管理領域的垂域大模型能力建設,圍繞技術層、模型層、服務層、能力層及安全治理打造了「四橫一縱」的架構體系,提供企業級的AI工程 服務、AI演算法服務、通用大模型、垂域大模型、生成式服務、GPT助理等能力。 其核心亮點在於在企業級複雜的業務場景下實現了多模型能力、多任務編排、智慧知識引擎、個人化擴展、安全可信任等方面的突破。

基於金蝶雲·蒼穹GPT,金蝶打造中國首個財務大模型,該模型具備財務垂域訓練、財務提示語工程、財務知識庫等核心優勢,同時平衡了企業算力成本、訓練成本、模型能力、 應用價值等要素,經過專業訓練和精心微調,封裝了金蝶30年的財務知識和服務數百萬客戶的成功實踐,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分析預測、專家支持、報告生成和解讀服務,構建全新的 數字競爭力。

如同工業革命實現傳統生產力的重構,財務大模型的到來,在財務管理領域也同樣掀起新一代智慧化革命。 在財務大模型基礎上,金蝶推出三類天空GPT助手,讓人都有一個財務AI助手,協助企業重塑體驗、重塑作業、重塑決策。 其中,全員助理可提升全體員工互動體驗,專員助理可提升專業職缺員工的效率及專業度,決策助理可實現從經驗主導到數據驅動的決策,並提供管理者更多專業建議。

此外,融入大模型的金蝶雲·星瀚可持續為大企業提供覆蓋全面、智慧引領,世界一流的企業數位業務能力。 目前,金蝶雲·星瀚已助力海信加速財務智能化,助力招商局建立司庫、財務共享、合併報表等,助力濰柴雷沃實現裝備製造業ERP國產化替代升級,成為500強的新選擇!

從「用金蝶軟體,打天下算盤」到「企業管理上雲,就上金蝶雲」;從國內第一款Windows財務軟體,到中國首個財務大模型,金蝶始終致力於引領世界一流的財務管理 ,從某種程度來看,金蝶的成長史代表的也更是一部中國IT的發展史。

面向未來,搭乘AI浪潮,金蝶也將持續協助企業建立世界級財務管理,打造財務管理新世界,為企業高品質發展與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力量!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