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0268.HK)獲得來自卡塔爾投資局 2 億美元策略投資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0268.HK,「金蝶」)與卡塔爾投資局(簡稱「QIA」)在 2023 年 12 月 10 日宣布達成最終協議。 根據該協議,QIA 將投資約 2 億美元作為對價認購金蝶根據一般性授權發行的普通股,交易完成後約佔金蝶總普通股的 4.26%(「戰略投資」),鎖定期為 180 天。

此次策略投資不僅體現了金蝶具備長期的投資價值,也契合 QIA 專注於投資引領全球數碼化並塑造未來生態系統的公司和技術的策略。

金蝶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徐少春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QIA 合作,本次來自 QIA 的戰略投資彰顯了金蝶在企業數碼化管理行業的龍頭地位,並將助力金蝶的國際化增長戰略。」

QIA 科技、媒體及電信(TMT)投資處負責人 Mohammed Al-Hardan 表示:「QIA 致力於投資全球創新科技企業。我們相信亞洲軟件行業的長期增長機會,並認可金蝶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和其對中國企業雲轉型的關鍵推動作用。我們很高興將金蝶納入我們持續增長的亞洲 TMT 投資組合。」

關於金蝶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金蝶」)始創於 1993 年,是全球知名的企業管理雲 SaaS 公司。金蝶是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268.HK),總部位於中國深圳。金蝶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為核心價值觀,以「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與天下用戶共同成長」為使命,致力成為「最值得託付的企業服務平台」。金蝶旗下的多款雲服務產品獲得標杆企業的青睞,包括金蝶雲·蒼穹(可組裝企業級 PaaS平台)、金蝶雲·星瀚(大型企業 SaaS 管理雲)、金蝶雲·星空(高成長型企業 SaaS 管理雲)、金蝶雲·星辰(小微企業 SaaS 管理雲)等,已為世界超過 740 萬家企業、政府等組織提供數碼化管理解決方案。

關於 QIA

卡塔爾投資局(簡稱「QIA」)是卡塔爾的國家主權財富基金,成立於 2005 年,負責投資和管理國家儲備基金。 QIA 是全球最大、最活躍的主權財富基金之一。 QIA 投資於多個資產類別和地區,並與世界各地的領先機構合作,以長期視角建立遍布全球的多元化投資組合,從而實現可持續的回報以及卡塔爾的繁榮發展。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