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任! 金蝶榮獲港股最佳上市公司獎項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9月27日,首屆「2023鳳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評選結果出爐,金蝶從100家入選的上市公司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上市公司」獎。

據悉,本次評選由鳳凰衛視、鳳凰網發起,同時得到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和德魯克管理學院的支持,評選重點關注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尋找新動能、創造新空間過程中的價值驅動及可 持續發展力,透過對港股上市公司進行全方位、多維度的精準考量,遴選出綜合水準最佳的上市公司。

對於此次評選,在當天上午舉辦的「鳳凰灣區財經論壇2023」上,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此次首屆「2023鳳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評選」活動「讓更多投資者 認識香港股市」。

據悉,首屆「2023鳳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評選設置了四大維度——穩健性、成長性、開放性、投資者回報,即重點考慮企業積極應對不確定性時代的可持續發展力 及回報性,在考慮穩健性同時更為注重企業的成長性。 主辦單位透過超145萬人激烈的網路投票和專家評審全方位考量之後,最終遴選出不超過20家在各維度表現突出的上市公司。

金蝶集團執行董事、財務長林波出席領獎並致詞。 他表示,金蝶是一家企業管理雲端服務公司,自成立30年以來,已累計幫助超過740萬家企業實現數位能力的升級與重建。 上市22年來,金蝶的平均複合成長率達16.2%,成長20倍以上;過去受疫情影響的3年中,金蝶仍維持20%以上的成長,「本次獲獎是對金蝶過往成績的肯定, 更是社會對金蝶的期許與鞭策,金蝶將繼續堅持長期主義,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堅持創新、為推動中國企業數位化全力以赴。強大中國的背後,必然會有強大的中國企業,強大的 中國企業背後,必然需要強大的中國管理軟體支撐。金蝶將把握住時代給予的機會,承擔作為中國管理軟體公司的歷史使命,共同建設數位中國!”

作為國內率先啟動雲端轉型的軟體公司,金蝶在外部環境變化下依舊實現業績的穩步提升,截止2023年上半年,集團實現營業收入約人民幣25.66億元,年增約16.8%;雲端服務業務實現收入 約20.39億,年增21.5%,佔集團營收約79.5%。 在細分市場層面,在中型企業市場持續保持領先的同時,金蝶持續在大型企業市場發力,上半年金蝶雲·蒼穹和金蝶雲·星瀚實現雲訂閱ARR同比增長95.9%,淨金額續費率達 108%,並於期內簽約超741家大企業客戶。

堅持可持續高品質發展,也讓金蝶獲得權威機構的肯定。 前不久,金蝶成功入選S&P Global 標準普爾公司「永續發展年鑑(中國版)2023」 ,並獲得ESG中國軟體類企業最高評分。 金蝶深知ESG在永續發展和企業長遠成功中的重要性,多年來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