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香港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數聚未來.共創數碼化時代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由金蝶香港主辦的「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在6月7日圓滿舉行。這次峰會是金蝶香港以數碼轉型為題而舉辦的一個重要論壇,亦是在疫情後舉辦的首個大型活動。論壇為業界分享了雲計算、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實錢經驗及前沿探索,同時對如何借助科技力量進軍大灣區拓展中國市場等發展議題進行了討論,吸引了超過300位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學者、企業家和行政人員參加。

金蝶中國總裁章勇在致辭時表示,香港與世界近幾年的商業環境、人們的消費習慣以及工作方式等都發生了諸多改變,同時伴隨新科技,比如5G、雲計算、移動應用、AI等技術的急速發展,各行各業的商業模式也隨之出現顛覆性轉變。「在數位化領域,金蝶作為中國領先的雲服務廠商,早於2012年就啟動了雲轉型戰略,在中國開創了企業管理應用雲化、數位化的先河,幫助企業邁出數位化轉型的第一步。」章勇提到,金蝶將香港作為國際化的橋頭堡,以幫助中資揚帆出海、協助港資跨境整合、支持外資企業入中開拓為己任,為廣大客戶提供基於雲技術的數位化整體解決方案。

隨後,章勇先生帶領各界進行「數聚未來,共創數碼化時代」開幕儀式,寓意在數碼化轉型的時代,金蝶與夥伴攜手合作,共同創新,推動數碼化轉型。

峰會主題演講由吳曉松博士、金蝶中國副總裁劉仲文先生,及金蝶中國蒼穹平台解決方案事業部方案經理龍宇先生分享企業戰略發展及數碼化轉型戰略發展模型、構建企業持續增長的新引擎,以及金蝶如何助力企業數碼化轉型以實現商業模式創新。而國家「一帶一路」戰略重要的實踐者中國土木工程孟加拉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陳永藝先生以及精進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范思亮女士透過實踐案例,展示金蝶如何協助客戶實現數碼化轉型。

圓桌論壇環節,金蝶香港總經理何衛喜、金蝶中國品牌與市場部聯席總經理許梓旭與眾多嘉賓共同探討數碼轉型及大灣區開拓業務的策略和實踐,如何抓住新機遇,實現企業更高品質的發展。

歷經30年的發展,作為企業管理雲服務的「鏈主」,金蝶積累了雄厚的技術實力,具備比肩國際的技術水準,已幫助超過740萬企業構建新一代EBC(企業業務能力)。未來,金蝶將繼續助力更多企業打造可組裝的完整業務數位化體系,堅持更好的產品、更好的生態、更好的交付、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口碑,與香港企業共同實現韌性的轉型與升級,以數位化推動更多香港、整個大灣區以及中國企業的成長與發展。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