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 ERP,地產行業解決方案

以規範項目核心業務為基礎,以成本、資金的管理和監控為主要內容,建立房地產企業多項目運作、業務一體化的集團項目管理平台,幫助企業建立和實現戰略目標的執行與監控,管控房地產業務運營風險。

金蝶房地產解決方案核心應用

打造供應商門戶,實現產業鏈協同

從按專案為單位隨機採購、建立供應商庫,分級別選擇的聯合採購以及按企業整體為單位的戰略採購,全面幫助企業解決採購過程中,缺乏計劃性,隨意性大,招標品質不高、缺乏目標成本指導,成本虛高或者虛低,監管不到位、績效考核機制很難落實等問題。

一體化專案運營系統,高效統籌管理

從專案進度、成本管控到建立資訊真實透明的供應商平臺,到覆蓋整個專案生命週期,提供基於價格、銷量、進度、成本、費用、利率等多種決策因素的分析試算,幫助企業敏捷回應市場需求。

打破邊界,緊密連接房企與客戶

連接線上客戶,為房企提高客戶轉化率;對於購房者,可以輕鬆獲取專案資訊,享受更優質高效的服務。

角色化售樓解決方案

在售樓處,樓盤現場,商業活動等環境下與潛在客戶溝通,避免顧問漏帶資料而降低溝通效果。

營改增

金蝶房地產解決方案已完全符合《營改增》的稅務要求,能夠準確處理《營改增》的計算並投入實際業務。

地產行業解決方案優勢

全面提升企業解決採購流程

幫助企業積累優質供應商資源,並建立完善的供方評估體系;統一編碼體系及基礎資料管理規範,促使管理更加標準化。

把供應商發展成合作夥伴

對內提供分級分類的供方管理庫,對外提供網上門戶,讓供應商全程感受招標過程的公開透明;另一方面,針對不同類型的供應商提供不同的履約評估方案。

線上行銷:微售樓和全民行銷

針對潛在購房者,基於微信海量的用戶,依託於公共號、朋友圈的快速推薦式、更精准行銷。

線下交易:售樓管理

採用角色化、場景化的設計理念,結合傳統ERP系統和手機APP、IPAD等應用,針對交易環節的四大核心業務要素(費用、價格、過程、匯款)提供管控閉環,涵蓋提升去化率的五個核心業務環節(蓄客互動、專案推介、客戶跟進、業務規範、行銷分析

線下服務:客戶/會員管理

線下提供兩類服務:日常客戶服務和會員管理。快速回應日常客戶投訴、維修任務、工程維保等業務處理,提升客戶滿意度

線上服務:我家

通過我家APP線上為業主或住戶打造便捷的物業服務和商圈服務,助力物業服務再升級,為實現構建新型鄰里關係以及創建智慧社區奠定良好基礎。

符合《營改增》的稅務要求

能夠準確處理《營改增》的計算並投入實際業務。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