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客戶成功私享會(香港站)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客戶成功私享會(香港站)於上星期五(3月31日)圓滿舉行。本次活動旨在答謝金蝶客戶多年來對金蝶的支持,吸引了眾多品酒愛好者前來參加。

活動一開始即播放了金蝶「數治企業·成功有道」動畫,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緊接下來,金蝶亞太區銷售總監李龍潘 Ron 介紹了金蝶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客戶成功三大服務產品介紹、及針對金蝶·星空的解決方案介紹等。

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是品酒環節。品酒教學由來自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的首席侍酒師何焯明 Cyrus 主持。Cyrus 為參加者介紹了「三步品酒技巧」,並介紹了意大利葡萄酒產區的知識、各種葡萄品種和特點。Cyrus 的教學讓參加者在品酒過程中更加有收穫,也讓大家更加喜愛品酒這項活動。

最後,金蝶亞太區總經理何衛喜 Harry 跟參加者分享了他對企業數碼轉型的看法。參加者們紛紛表示,這次品酒會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經驗,他們不僅增加了對金蝶產品和服務的了解,還學到了有關葡萄酒的知識。他們非常感謝金蝶為他們提供了這樣一個難忘的品酒體驗。

本次品酒會的成功舉辦,體現了金蝶不斷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的努力,也為品酒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我們亦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與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期望之後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交流體驗。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