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再獲IDC中國SaaS雲服務市場第一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近日,IDC中國半年度企業應用軟體市場跟蹤報告(2021年上半年)》顯示,金蝶在SaaS EA (企業級應用軟體雲服務)、SaaS ERM(企業資源管理雲服務)、財務雲市場佔有率維持排名第一,憑藉技術領先全棧可控的大型企業管理雲服務及平臺、穩定成熟的中小企業管理雲服務,斬獲三料冠軍。這是自2016年至今,金蝶第六年獲得市場佔有率第一的殊榮。

此前,金蝶亦斬獲IDC 2020年度SaaS客戶滿意度大獎,在SaaS ERP應用市場供應商滿意度行列獲得第一,高品質產品和發展再獲市場和權威機構認可。

IDC《中國企業級應用軟體(EA)SaaS市場跟蹤研究報告(2021H1)》,金蝶在2021上半年SaaS EA、SaaS ERM和SaaS財務雲市場占比繼續蟬聯第一。

IDC報告顯示,2021上半年中國公有雲SaaS服務市場同比增長39.4%,後疫情時代加速了企業數位化轉型的速度,提升雲的部署方式在企業IT中的優先順序。此外,政府相關政策的支持和影響、雲原生快速發展、行業數位化、低碳等成為促進中國SaaS市場發展的主要驅動力。IDC預測,到2025年,中國公有雲SaaS服務市場規模將達到27.6億美金。

自2014年雲轉型,金蝶在雲服務領域持續探索,並屢獲國內外知名研究機構認可。在成長型市場深耕行業佈局的同時,於2016年啟動打造企業級PaaS平臺,並在2018年正式發佈金蝶雲·蒼穹,目前已形成EBC的超級數位化底座。金蝶集團2021年中報顯示,雲收入占比已至66.1%。

2020年,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徐少春提出“用訂閱模式再造一個新金蝶”,標誌著金蝶雲轉型進入高品質發展階段,聚焦“平臺+人財稅+生態”戰略拓展,並打造500強和新經濟、獨角獸企業的新選擇。此外,華為全球人力資源專案一期已正式上線,金蝶與華為將持續推進,共建面向未來的數字戰鬥力,並結合華為HR實踐,金蝶將在明年隆重推出金蝶雲·星瀚HR。“EBC正在替代ERP,EBC是可組裝的數位戰鬥力。”徐少春表示。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