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第一!金蝶雲·蒼穹PaaS奪冠中國應用雲平台公有雲市場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又拿第一!金蝶雲·蒼穹PaaS奪冠中國應用雲平台公有云市場。

據國際諮詢公司IDC近期發布《中國 ERP 應用平台化雲服務市場洞察》報告顯示,金蝶雲·蒼穹位居應用雲平台公有云市場第一,市場佔比為21.93%

該報告主要從市場的發展動態、當今企業的主要訴求以及應用平台化雲服務的價值等維度,研究了中國 ERP 應用廠商為主的應用平台化雲服務。

隨著數字化經濟的快速發展,企業的訴求也在不斷變革,傳統的開發模式難以支撐企業的業務創新和快速響應市場變化。 IT 的系統建設不再像以往以單點應用為入口,而是以平台的整體思想去構建。

自2014年雲轉型開始,金蝶持續在雲服務領域探索深耕,並屢獲國內外知名研究機構認可。金蝶於2016年啟動打造企業級PaaS平台,於2018年正式發布的金蝶雲·蒼穹目前已發展成企業級可組裝PaaS平台,成為實現EBC(企業業務能力)落地的超級數字化底座。金蝶不斷在建設企業管理雲服務的過程中沉澱平台的能力

金蝶動態領域模型(KDDM)是打造平台能力的金蝶專利技術,通過對成千上萬個業務場景沉澱和抽象,結合企業架構(EA)、模型驅動架構(MDA)、領域驅動設計(DDD)等企業建模思想,採用雲原生、AI等先進技術研發的一套企業動態建模體系和方法論。

金蝶多維數據庫是金蝶自主研發的首款面向企業級高並發、多維數據聚合處理場景的非關係型數據庫產品。基於金蝶雲·蒼穹平台統一的架構體系研發的多維數據庫,既保證了系統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也具備成熟多維數據庫“高可用、高性能、高可靠”的產品特性。廣泛應用於國內超大型企業EPM(企業績效管理)領域,在實現該領域的國產化替代方面具有里程碑意義。

金蝶雲·蒼穹已成為招商局集團、華能集團、物產中大、沙鋼集團、雲南中煙、華海通信等眾多500強企業的新選擇,如今共獲超500家大型及跨國型企業的實踐檢驗,在穩定性、高可靠性以及現代企業IT架構設計上也得到了大型企業的認可和驗證。

金蝶經過29年的發展,不斷突破“卡脖子”的技術問題,已具備比肩國際一流廠商的技術能力。未來,金蝶將持續與生態夥伴共同攜手,為各行業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幫助企業快速構建強大的數字化平台,實現“數治企業、韌性成長”。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