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總商會「大灣區高層訪問團」到訪金蝶軟件園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香港總商會的「大灣區高層訪問團」於5月23日到訪深圳金蝶軟件園,除了了解金蝶最新企業數碼轉型方案之外, 更深入探討金蝶在大灣區的發展角色。訪問團成員包括香港總商會主席,行政總裁,理事會理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中聯辦協調部及經濟部貿易處官員等。

金蝶很高興與訪問團分享我們利用最新雲端方案協助企業轉型的成功故事。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經理劉浩彬先生就“企業上雲轉型”發表了精彩的演講,並與一眾訪問團成員討論了大灣區的發展趨勢。

感謝香港總商會(HKGCC)訪問金蝶深圳總部,探索金蝶在大灣區發展方面的貢獻!我們會繼續不斷創新,推動企業轉型,為眾多跨境企業創造奇蹟!

大灣區高層訪問團團友了解金蝶的轉型故事
團友認識金蝶的智能財務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經理劉浩彬先生就“企業上雲轉型”發表了精彩的演講,並與一眾訪問團成員討論了大灣區的發展趨勢
團友了解金蝶在大灣區的發展角色
香港總商會「大灣區高層訪問團」大合照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