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連續9年獲得由《經濟一週》頒發的「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非常榮幸能夠連續9年獲得由《經濟一週》頒發的「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 (THE BEST SME PARTNERS ECONOMIC DIGEST) 。頒獎典禮於8月30日假 香港朗廷酒店舉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JP亦有到場支持。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榮獲「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9 」的「企業應用軟件」獎項,由亞太區市場及業務發展部高級經理李民健先生代表領獎,表揚我司透過領先技術為中小企帶來高效益和安全的雲ERP方案,推動本港企業升級轉型。

《經濟一週》每年會舉辦「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旨在表揚一眾營商夥伴為中小企提供支持及作出貢獻,以推動各界積極為中小企的創新轉型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同時促進香港以至周邊地區的經貿發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JP(右4)連同一眾頒獎嘉賓在台上合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JP(右4)連同一眾頒獎嘉賓在台上合照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榮獲「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9 」的「企業應用軟件」獎項,由亞太區市場及業務發展部高級經理李民健先生代表領獎
金蝶亞太區市場及業務發展部高級經理李民健先生代表領獎及致感謝辭
一眾得獎企業與頒獎嘉賓合照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