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 ERP,雲端電商管理方案,迎接新零售時代

電商ERP 及 OMS:專業、智能、一體化

面向各種需求的電商管理方案

管易雲C-ERP

一站式電商管理解決方案,覆蓋電子商務全業務流程的SaaS ERP

管易雲OMS

適用於大中型電商企業的全渠道訂單管理系統,有效滿足百萬級訂單業務處理需求

管易雲WMS

適用於大中型電商企業的智能立體倉儲管理系統,實現高度信息化、精細化的庫內管理

金蝶雲端電商管理方案

深度集成,貫穿企業全鏈路,業財一體化管理

集團企業全渠道營銷解決方案

金蝶雲·星空與管易雲EC-OMS、EC-WMS對接,為大中型集團企業提供財務業務一體化解決方案。電子商務平台構建,大數據平台構建,內部系統集成及業務優化,移動端應用開發。

中小企業全渠道營銷解決方案

管易雲C-ERP與金蝶雲·星空對接,為中小企業提供全渠道營銷解決方案。多組織協同運營,智能會計平台自動生成多賬簿憑證,多平台多店鋪訂單統一管理,多倉庫、多貨主等不同業務模式的精準庫存管理,系統無縫對接,內外部數據互通。

中小企業線上線下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易雲C-ERP與金蝶星空對接,幫助中小企業實現一體化經營。多個電商平台訂單統一顯示,集中處理,線下庫存與線上電商平台庫存一體化管理,線上線下數據共享,電商業務與線下財務一體,線下管理系統進行銷售入賬、財務核算,掌握經營狀況。

小微企業新零售解決方案

管易雲C-ERP與金蝶精鬥雲對接,為小微企業打造以客戶為中心,以訂單為驅動的新零售解決方案。自動生成報表,出入庫成本精準核算,獨有的電商經營分析,多店連鎖經營,獨立核算單店利潤數據,雲端服務,多端協同。

解決方案優勢

為電商企業構建完整新零售閉環的雲服務商

為企業提供全渠道整體解決方案,貫穿企業全鏈路,打通線上線下業務及供應鏈、進銷存一體化

全面覆蓋業務場景

運用創新技術,為電商企業提供專業的管理服務,訂單處理速度峰值25000單/秒,淘寶壓測連續8年行業領先

迅速回應的服務體系

堅守“幫助客戶成功”的商業願景,為企業集團提供專業的營銷服務和運營服務,3-5天內完成交付

純SaaS服務,開放兼容

全網對接60+平台,30+物流,30+第三方系統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