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榮獲SMB World 頒發「最佳企業資源管理方案」

Facebook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榮獲SMBWorld 頒發「最佳企業資源管理方案」!

《SMBWorld》雜誌是Computerworld HK出版的著名資訊科技雜誌。主辦單位邀請了多個有代表性的商會及不同行業商會作為合作夥伴,由廣大讀者及各商會會員,以最客觀、公正的公開投票方式選出2018年度最受歡迎的產品方案及服務。

今次金蝶榮獲「最佳企業資源管理方案」,再一次證明金蝶企業資源管理方案已廣受業界的認同和讚賞!未來金蝶國際會繼續以“成為最值得托付的企業服務平台”為願景,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幫助企業數碼轉型升級!

立即聯絡金蝶,讓管理更高效!

歡迎致電 +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

*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售賣、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